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嘉娜丽

嘉娜丽

 

[里纲]三十题

8.[doubt]疑惑
沢田纲吉还记得在自己20岁成年礼上发生了一件令自己十分不解的事情。
由于因为沢田纲吉是黑手党教父的原因,所以彭格列家族邀请了许多的家族前来赴宴。而自己则是选择了利布莱特斯家族的小姐科丽丝特·利布莱特斯作为他的舞伴。
就在这时自己似乎听到了有许些人在议论他和科丽丝特,然后就看见里包恩阴沉沉的眼眸往这里一扫,他能说自己差点就乱了脚步么[扶额]。之后就看见里包恩直接走了出去,自己其实上是很想跟出去找他的。在宴会结束后他就回到了总部,只不过接下来的好几个月都没有看见里包恩的人影。
所以说,里包恩他究竟是怎么了嘛

作者有话要说:话说这一题是不是有点儿的……长?

嘉娜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嘉娜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