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里纲]三十题

9.[flames of fury]怒火
里包恩还记的,沢田纲吉在23岁的某一天带了一个女人回来,他还记得那个女人住在彭格列总部的那些日子里,泽田纲吉只顾着同那个女人说说笑笑,举止亲密。直到现在一想起来里包恩的觉得火大,之前和利布莱特斯的科丽丝特闹出了那些绯闻他难道还不嫌多么,现在又突然带回来一个女人,而且还亲密的不得了的样子。不过就算再怎么火大,里包恩也是绝对不会让沢田纲吉他们发觉的。
于是,里包恩在某一天‘赏’了沢田纲吉好几发子弹后再对纲吉说:身为家族的首领怎么可以一天到晚只知道同一个女人嘻嘻笑笑,而且还沉迷于美色之中呢~你说我说的对吧,蠢纲。
在说完这句话之后,就看到纲吉拼命点头的样子,于是里包恩的冷冽的眼眸划过一丝满意的色彩,然后转身离去。

作者有话要说:其实实际上我觉得这一题的题目可以换成[Thirty-three]醋意大发的呢~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嘉娜丽 | Powered by LOFTER